hyehum

比起喧闹,更喜欢安静。害怕失去。。。。。。

随记

好久没写点什么了。

最近似乎特别忙,

没有一点闲暇的时间。

忙点也好,省的闲着胡思乱想。

四月就这么悄悄的要和我say byebye了,

可我还没准备好迎接新月份的到来。

年龄越大,越发害怕被遗忘。

身边的朋友陆陆续续都已经当爹当妈啦,

可我连最重要的另一半都还没找到。

是我的方向错了,还是没认出你来?

地球是圆的,就算我们背向而行,也总会相遇。。。。

以前幻想早点生宝宝,

等孩子上学的时候我不会那么老,可以去学校装装嫩。

可现在,与未来孩子年龄相差越来越大,

想想就害怕,自责。

未来的孩子,

不是你妈不想让你早点出来,

是你爸爸深藏不露,你妈我还没找到。。。。

评论